觀看公告區

公告內容: 嚴禁忽男忽女 與 問留個資、暱稱之規定.....聊友必看!
為保護聊天的朋友以及聊天室的環境,著擬訂;

1.本站嚴禁聊天室聊友公開邀約,和公開要個資。如;電話,地址,明顯目標,LINE,FACEBOOK, SKYPE,RC,QQ,woo talk ...等通訊軟體之帳號,暱稱及相關網址。

2.嚴禁三等以上會員含管員,私下跟二等,過客 問(要) 或留(給) 電話,地址,明顯目標,LINE,FACEBOOK,SKYPE,RC,QQ,woo talk ...等通訊軟體之帳號,暱稱及相關網址。

3.以上兩點規則,如雙方熟悉後欲互留資料,"聊天當下"彼此ID 都需三等以上,即使另有暱稱為三等以上也視為二等或過客,且均需為當事者.不得代為傳達。

4.嚴禁 忽男忽女,男變女 女變男,性別不明確;嚴禁使用英數混合的暱稱、或冒用政治人物、官員、管員、性暗示或不雅之相關相近暱稱,如警告不立即更正或三番兩次使用,即為故意違規。

5.除了寄情築園內部相關網頁網址,嚴禁在大廳上公開PO任何網址、以及暗示提示引誘性他處聊天室名稱暱稱(私下亦同)或完整的商家店名,地址,不管意圖為何;另外聊天內容禁止公開使用彾北.08.彾娘....等等不尊重別人的相近相關用詞字句和暱稱,避免造成環境的污染和紛爭。

6.嚴禁8等以下會員私自使用語法干擾聊天室;並遵守播放MV尺寸大小不得超過width="300" height="200" 貼圖片的尺寸大小不得超過width="300" height="300"的規範。

7.嚴禁在聊天室洗畫面:除了問安的字句重複,在相同的話語字句,不得重複送出,干擾大家的聊天畫面。

8.不管任何理由,一經實證,有以上禁止和嚴禁的違規、挑釁、不服從管員規勸警告故意者,即管制之,並取消其所有會員資格;當下管員忙或不在,追朔處分!!

9.有此規定,實為保護聊友,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聊天認識同性或異性,也可因此有更多的關懷和熱絡。

本站亦不贊同私下邀約,如私下邀約,請學會自我保護及應請信任的朋友一同前往。如有嚴重情事發生,本站恕不負責。



另外...貼上 寄情築園 首頁的聊天守則如下:

1.禁止使用不雅或不當匿名進入聊天室內。
2.禁止在聊天室內說出任何會引起紛爭、挑釁、不雅、違法的言論。
3.禁止騷擾、干涉、強迫網友與他人或自己交談。
4.禁止任何家族、社團、部會、團體在聊天室中拉人加入。
5.禁止在聊天室內有任何色情交易、非法牟利之行為。
6.禁止網友冒充網管違反聊天守則並明顯言語挑釁網管。
7.禁止任何會佔螢幕影響聊天畫面或明顯意圖賺取點數之行為。
8.禁止發表任何有關幫派、飆車、傷害、搖頭、毀謗等違反法律事項之言論。
9.禁止在本站或友站張貼非本站相關網址、打廣告、拉人之行為。
10.禁止在本聊天室公開詢問或留聯絡資料(即時通、電話、信箱等)及私自邀約網聚。








公告日期: 2015/05/03
相關檔案: 沒有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沒有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