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公告區

公告內容: 創站十年!堅持無色情的交友網站
1. 暑假期間,援妹、詐騙、色情、一夜情頻繁,請各站網管至生活論壇加入會員,待24小時審核通過,建立完善的通報系統!

2. 請網管善加宣導網路安全,教導網友使用過濾,勿留個資給予不熟的網友。

3. 網友申訴問題,請各站重視並妥善處理,旗下請至各聊天室所屬討論區申訴,區域請至生活論壇申訴。

4. 生活論壇 ‹ 站務研討 ‹ 站務公告,有篇(寄情築園)使用奇摩知識家推廣,讓更多人知道這裡。請各站宣達網管。

5. 2011年三角桌曆發放時間與公告,將於八月底公佈,請各站長可開始收集網管收件地址及收件人資料,預計每間20本。


創站十年,堅持理想,我們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網友加入,但需要大家的齊心推廣,讓更多人知道我們這裡的好!凡有無名、臉書或部落格的網友,別忘了將這裡連結上去!

1. 無名小站 教學如何連結本站:http://love12.tw/chat/wretch/
2. Xuite 教學如何連結本站:http://love12.tw/chat/xuite/
3. 痞客邦 教學如何連結本站:http://love12.tw/chat/pixnet/
4. 天空部落 教學如何連結本站:http://love12.tw/chat/yam/
5. 寄情築園 LOGO 總覽 教學如何連結本站:http://love12.tw/bot_logo.htm
公告日期: 2011/09/29
相關檔案: 沒有相關檔案
相關連結: http://bbs.love12.tw/viewtopic.php?f=3&t=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