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一點幸運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加到最愛 站務諮詢 返回首頁

聊 天 守 則
1. 禁止使用不雅或不當匿名進入聊天室內。(本聯盟系統匿名限2位元至15位元進入)
2. 禁止在聊天室內說出任何會引起紛爭、挑釁、不雅、違法的言論。
3. 禁止騷擾、干涉、強迫網友與他人或自己交談。
4. 禁止任何家族、社團、部會、團體在聊天室中拉人加入。(此條限用於區域聯盟)
5. 禁止在聊天室內有任何色情交易、非法牟利之行為。
6. 禁止網友冒充網管違反聊天守則並明顯言語挑釁網管。
7. 禁止任何會佔螢幕影響聊天畫面或明顯意圖賺取點數之行為。
8. 禁止發表任何有關幫派、飆車、傷害、搖頭、毀謗等違反法律事項之言論。
9. 禁止在本站或友站張貼非本站相關網址、打廣告、拉人之行為。(此條不限用於商務合作廣告)
10. 禁止在本聊天室公開詢問或留聯絡資料(即時通、電話、信箱等)及私自邀約網聚。

 ■ 若有被誤踢者純屬意外請見諒,請勿因此到處喧嘩,違者踢除,若覺得不公請上訴站長
 ■ 聊天室內有網管維持秩序,當您違反聊天守則時,管員有權把您請出去,若覺得不公請上訴站長
 ■ 聊天室內有網管維持秩序,如果有人騷擾您時,可以公開求助唷!
 ■ 當有人騷擾您而聊天室沒有管員時,您可以使用聊天室功能過濾,來過濾對方的話唷!
 ■ 希望大家能盡量公開聊天,帶動聊天,別讓這間好聊天室變得冷冰冰的唷!
 ■ 為了您個人的人身安全,請盡量不要在聊天室中留下私人資料,以免被騷擾。
 ■ 如果有人私下騷擾您,可以考慮過濾他的話,或者在主聊天畫面用滑鼠將字串反白後,Ctrl+C(複製),再將滑鼠移到發言欄Ctrl+V(貼上),公開送出即可讓管員知道有人私下騷擾您。

家 族 守 則
1. 我願遵守網海中,每一間聊天室的聊天守則。
2. 我願尊重聊天室管員與站長,並願意協助維持聊天室秩序。
3. 我願尊重網海的每一位網友,積極創造家族的好名聲。
4. 我願與同在聊天室的其他家族彼此尊重與和平共存。
5. 我不隨便侵擾他人,不煽動群眾侵略網站或家族團體。
6. 遵守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網海家族本一家的精神。

站 長 守 則
1. 站長應與網管間保持即時通訊軟體、E-mail、電話之連繫暢通。
2. 各項管理密碼請務必保密,如有密碼外洩請儘速通知總站長修改。
3. 請嚴格查核管員素質,如有不適任請立即取消等級,靜待觀察後再行調整。
4. 如因無時間管理或自覺不適任站長,請先通知總站長,不得自行尋找代理或接任站長。
5. 不得因個人私心而亂升降管員等級,以免造成聊天室等級制度失序。

管 員 守 則
1. 管員不得將自己的管理密碼借於第二人。
2. 管員不得加入任何家族團體,以求中立公正心。
3. 管員不得要求站長加升等級,常炫耀自己的身份。
4. 舊管員不得支配新進管員,並做任何違反聊天守則之事。
5. 管員應隨時注意聊天室秩序,並努力維護。
6. 管員不得公開討論有關管制等等的言論。
7. 管員們不可私分小團體,應共同合作管理整間聊天室。
8. 管員們不得相互爭鬧、毀謗、污辱、互踢等不合群事發生。
9. 管員踢人前應注意是否有點對錯對象,以免造成誤踢的事情發生。
10. 管員應隨時注意論壇內站務研討及新聞公告等相關公告事宜。
11. 發現誤踢,請盡速解除管制,如對方再度上線,應維持禮貌,誠心的道歉。

版 主 守 則
1. 論壇內如有違法、不雅等文字或不符合該區主題之言論,皆可刪除。
2. 論壇與留言板內凡牽涉金錢交易、情色話題、任何網站之廣告言論,皆可刪除。
3. 論壇與留言板內凡有人身攻擊、毀謗與相關違反法律之言論,皆可刪除。
4. 留言板用戶如違反留言板守則公約,請先留言警告七天,如未處理才可刪除板板。
5. 版主不可因為私心,針對個人而刪除言論議題與用戶板板,應保持公正心。
6. 版主不可任意修改他人發表之言論與議題,侵犯原著者之權力。
7. 版主應隨時配合站長的公告,讓站與版之間的互動維持良好狀態。
8. 版主應以服務的精神、公正的心態處理任何版的言論與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