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一點幸運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加到最愛 站務諮詢 返回首頁

等級與功能的配比
【1級過客】
發言欄、前後記憶鍵、送出、清除、自清、對象選擇、清空對象、過濾、濾清、顏色、表情、圖案、看到其它室別人員、清潔聊天畫面、更新線上名單、選擇背景顏色、離開本聊天室。
【2級一般會員】
匿名保護、線上等級、線上影音點播。
【3級基礎會員】
私談、聊天畫面切換、上下公私畫面、聊天室別名單、分室人員名單。
【4級初級會員】
快選。
【5級中級會員】
線上歌曲點播。
【6級高級會員】
不受發言速度限制、重覆發言。
【7級特級會員】
選擇背景圖片。
【8級儲管】
不受過濾字串管制。
【9級基管】
快速管制人員、聊天人員管制。
【10級中管】
線上人員IP、線上人員Proxy。
【11級高管】
音效、不受語法限制。
【12級管事】
管制記錄調閱、清除管制記錄。
【13級執事】
查閱隱形對談、不受上限進入。
【14級副室】
觀看、啟動、清除資料記錄、可建立1h分室、跨室發言。
【15級室長】
語法系統開關、建立新聊天室、刪除本聊天室。

聊天室功能說明
  ■ 寄情築園聊天點數計算:「公開發言一句算三點,私密發言一句算兩點,掛網一分鐘算一點」。
  ■ 本聊天室匿名統一限制在於:2~15位元。
  ■ 如進入聊天室後,聊天畫面與線上名單皆變白色,請使用《清潔聊天畫面》《更新線上名單》來讓聊天室重新讀取畫面。
  ■ 如聊天畫面變慢,請使用《清潔聊天畫面》來讓聊天室程式讀取畫面較快。
  ■ 如遇到私下騷擾,請使用過濾,或在聊天畫面用滑鼠將字串反白後 Ctrl+C(複製),再將滑鼠移到發言欄 Ctrl+V(貼上),送出即可讓管員知道有人私下騷擾。

保護密碼安全要訣
1. 密碼要長:勿取過短好猜的密碼,盡量使用字母加數字組合的密碼。
2. 口風要緊:勿提供密碼給他人,寄情築園也不會主動詢問你的密碼。
3. 心要存疑:對於要求提供帳號密碼的信件或非寄情築園之不明網頁,不要提供資料。
4. 用完登出:使用公共電腦(網咖或公家機關)後一定要登出,而且勿使用瀏覽器記住密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