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一點幸運 寄情築園休閒娛樂網
加到最愛 站務諮詢 返回首頁

任何使用寄情築園(在此簡稱「本站」)相關服務的用戶均應仔細閱讀本聲明,用戶可選擇不使用寄情築園相關服務,用戶使用相關服務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瀏覽、發表、上傳、下載、連結、轉載等)將被視為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認可。

1. 會員所發表的資料、文章話題等均屬會員個人行為,不代表本站之觀點,與本站立場無關。會員在發表前必須保證發表之內容(如文章、圖片、音樂、影片等)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如因會員所發表的內容而產生的版權等法律責任將由會員承擔,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本站轉載內容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或版權所有者與管理員聯絡,並提供相應證明資料。

2. 對於本站相關服務中所發表的資訊不負有任何責任。本站不擔保或證明任何資訊的準確、完整或有效,並且不對任何資訊的內容負責。本站鼓勵用戶發現存在問題的資訊,立即檢舉或與本站聯絡。本站將盡全力處理。

3. 通過使用本站的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不在本站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的、誹謗的、錯誤的、辱罵的、粗俗的、有害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性別導向的、威脅侵犯他人隱私的、或都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的資訊。

4. 用戶自行承擔使用本站相關服務的風險,本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證,不保證資訊滿足用戶的要求,不保證網站服務不中斷,對訊息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因網路狀況、通訊線路等任何技術原因而導致用戶不能正常使用網站,本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5. 本站相關服務對下述情況不承擔任何責任:
(a) 用戶將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洩露。
(b) 任何由於電腦問題、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遺失、被盜用或被篡改等。
(c) 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用戶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d) 使用與本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提供的內容、資訊和服務所受到的任何形式的侵害,不論是物質的或精神的,直接的或間接的。

6. 本站相關服務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及繼起的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這些損害可能來自:不正當使用網路服務;在網上購買商品或進行同類型服務;在網上進行交易,非法使用網路服務或用戶傳送的資訊有所變動。對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提供的任何形式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資料、圖片、圖表、照片、軟體、音像)和服務的合法性、完整性、時效性,本站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

7.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本站相關服務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即時向本站反應,並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本站在收到上述資料後,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